紅貴賓爆衝跳釣蝦池 老闆3秒救狗兩大叔淡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狗身手都好俐落!

▲一隻紅貴賓直接跳進釣蝦池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龍宗緯、莊勝利/台北報導

釣蝦場一大片水池,竟然被狗狗當成游泳池!一隻紅貴賓看以為可以游泳,竟然撲通衝了出來,直接跳到釣蝦池裡,一旁的釣蝦場老闆嚇了一跳,趕緊跳進水裡把狗救起來,目擊這一幕的民眾則是早就笑彎了腰。

釣蝦場裡,一群人正在釣蝦,穿著背心的老闆在和人聊天,這時一隻紅貴賓突然衝了出來,二話不說直接往池裡跳,老闆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踢掉脫鞋跟著跳到水裡(上圖),把狗狗抱上來,但下水後褲子從淺咖啡色變成深咖啡色,濕透的他也覺得好笑,旁邊的友人更是笑翻天。

狗狗可能以為這一大片的池水是游泳池,才會噗通跳下水,還好池水不深,老闆反應也快,不到3秒鐘就把狗狗救起來,因此被封為是「釣蝦場的救狗哥」。不過,旁邊兩位大叔從頭目睹一切,竟然還可以淡定繼續釣蝦,與老闆救狗、友人大笑形成強烈對比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