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提壹電視 黎智英自爆「劉姓天王前女友」裝醉賴他家

▲黎智英在自家刊物,自爆年輕時交女友的領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壹傳媒總裁黎智英將壹電視賣給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後,不少人紛紛關注黎每週在《壹週刊》專欄會不會寫到「賣壹電視」的心路歷程。但他在最新一篇專欄對於壹電視出售裁員一事卻隻字未提,反倒自爆過往情史,還另指出某位劉姓天王的過氣俞姓女友曾醉賴在他家,讓他差點「萬劫不復」。

面對壹電視大裁504人,黎智英只有發出給員工的簡短道歉聲明,對於壹電視最後挫敗收場,原以為他會在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專欄抒發自己的心情,不過,正如《蘋果日報》總編輯馬維敏曾說過,「黎智英果然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怪咖。」黎在3日出刊的專欄裡非但未提及壹電視賠錢出售的事,反而分享起他年輕時把妹學到的一些「領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黎智英在《壹週刊》專欄自爆,他年輕時也曾為滿足鹹濕的衝動交女友,不過卻遇到波大無腦的蠢女人,讓他從此對這類女性患上嚴重「過敏症」;他還提及有次一位劉姓天王的過氣女友,與友人來他家喝酒聊天、看日落,但俞小姐卻似乎「詐醉」倒在他家沙發上,讓他與友人都發現事有蹊蹺,黎智英寫道,「請君入甕、乘人之危施以輕薄,那麼我將從此萬劫不復。」

黎智英於是與友人一起夾手夾腳的將俞小姐送上車回家,並直說這種蠢女人他曾見識過,怎麼可能那麼容易上當,何況她沒有波。他最後勸誡年輕人千萬不要貪便宜、貪上蠢女人,不然會比染上瘟疫還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