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甲/梅西和維拉不合? 巴薩阿爾維斯:媒體過度炒作

點評:隊友本來有時候就會爭執,不用太在意啦!連家人也會吵架啊~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上週末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以2:0擊敗格拉納達(Granada),以前五輪全勝之姿攻占積分榜冠軍,不過這場比賽上半場快結束時,巴薩的兩大前鋒梅西(Lionel Messi)與維拉(David Villa)疑似為了一個進攻出現口角,很多媒體紛紛報導兩人有心結,最近後衛阿爾維斯(Dani Alves)接受採訪,他指責一切都是媒體過度炒作。

對於近日各家媒體不停報導梅西和維拉有心結,阿爾維斯顯然很不滿,他表示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媒體對我們領先皇馬8分沒興趣,而要把重點一直放在梅西和維拉的爭執上。」阿爾維斯再三強調,巴薩的更衣室沒有裂痕,很和諧。

▲巴薩兩大前鋒梅西和維拉在比賽中爭執,被媒體報導兩人不合,但梅西澄清兩人感情沒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西在接受巴薩官方媒體訪問時也否認和維拉不合,他說,「這種爭執常常在比賽中發生,因為我們很想趕快取得第一個進球,這樣之後的比賽踢起來會比較容易,這很正常,在訓練的時候也常發生,只是大家不會看到。」

梅西也提到,「我和維拉沒問題,我們只是意見不同,我和他的感情很好,更衣室的感情也很融洽,我們兩個會生氣都是為了球隊好,當然也是因為比賽陷僵局影響了我們的情緒。」

而在新任總教練比拉諾瓦(Tito Vilanova)的帶領下,目前巴薩在西甲還沒嘗過敗績,和死敵皇馬的積分更拉大到8分之多,不過梅西對此表示,「我們必須要一直保持我們的狀況,距離冠軍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NBA/力挺新隊友拜能 七六人萊特:他是最佳中鋒

NBA/湖人後衛「好擠」 莫理斯:我隨時都準備好上場

MLB/洋基坎諾9月陷低潮 吉拉迪:他必須自己撐過去

NBA/籃網威廉斯惡搞小老弟 爆米花爆車而出

MLB/王建民先發時間確定!中秋節出戰衛冕軍紅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