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力挺新隊友拜能 七六人萊特:他是最佳中鋒

點評:拜能證明湖人的決定是錯的吧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隊今年季後喜迎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並將培養多年的中鋒拜能(Andrew Bynum)送往七六人。不過對於得到盼望已久的強力中鋒,七六人球團卻感到興奮不已,其中前鋒萊特(Dorell Wright)還表示,拜能絕對是聯盟最佳中鋒。

魔獸人生在日前宣告落幕,其中牽涉到了多隊主力球員的異動,尤其是聯盟頂尖中鋒霍華德和拜能都換了新東家,也多少影響到了各隊的戰力平衡。

其中本季一度上演老八傳奇的七六人隊,雖然送走了「小AI」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,但卻迎來了讓球團垂涎三尺的「火車男孩」拜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霍華德與拜能新球季的對決,將成為聯盟對戰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此,七六人前鋒萊特在26日受訪時就表示,「要阻止他勢必須要兩個防守者才行,我會認為他是現在聯盟中最棒的長人。他不但會提供你背框單打,在七呎高的長人中罰球也算很好,你必須對他的表現感到尊敬!」

拜能本季在湖人繳出生涯新高的18.7分、11.8籃板和1.9阻攻表現,與霍華德巔峰時期的表現並不會相差太遠,尤其在生涯罰球命中率上,拜能的6成8更是領先霍華德的5成8不少,且拜能年僅25歲,絕對有繼續成長的空間。

對於被質疑是否因為與拜能同隊才說這些「場面話」,萊特則澄清到自己已撇開隊友和霍華德背傷等客觀因素來做評斷,「我無時無刻都會這樣說,因為我知道他背框能力很棒,還能吸引包夾,造成犯規後又能透過罰球得分。他是如此的全能,希望他能保持健康,並且扛起這支球隊,帶領大家一起前進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NBA/籃網火辣啦啦隊衣亮相 總管樂觀面對新球季

MLB/林哲瑄4度升上大聯盟 扛先發第8棒

MLB/王建民先發時間確定!中秋節出戰衛冕軍紅雀

NBA/保羅盼熱身賽復出 大讚隊友都是勇士

NBA/一分鐘進18顆三分球 尼克擬聘用投籃神人霍普拉

關鍵字: 拜能七六人霍華德湖人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