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逆光飛翔》口碑爆表 出征奧斯卡搶最佳外語片 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第85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競賽,台灣將由近來口碑爆表的感人鉅作《逆光飛翔》代表出征,該片是導演張榮吉首部劇情長片,不僅獲得第17屆釜山影展新浪潮競賽片,如今處女作更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獎項,讓張榮吉直呼「彷彿在做夢!」

▲《逆光飛翔》將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。(圖/傳影互動)

《逆光飛翔》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角逐最佳外語片,電影日前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,上映一週以來票房累積近千萬,不僅吸引大批名人、影人觀賞,就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抽空返台都進戲院力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張榮吉得知電影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後,不敢置信地直呼「從沒想過自己能和好萊塢這麼接近!」開心之餘不忘推薦,直言「這部片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成績,希望外國觀眾也會喜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