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秀傳醫院前買醉 路倒伯讓119疲於奔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不在家裡喝呢?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市秀傳醫院門口,最近來了一位「路倒伯」,年約60歲的老先生把醫院當成自己家,天天買酒到騎樓喝,醉了躺在地上呼呼大睡,民眾以為他身體不適,熱心叫救護車來急救,為了「路倒伯」,消防人員幾乎天天都出勤,來看醫生的民眾大罵,愛喝酒也不能這樣浪費醫療資源。

老先生喝得醉茫茫,講話顛三倒四、語無倫次,消防隊員跟他確認身分,老先生醉到連字都寫不清楚,消防隊員只得耐心地說,「這是4還是0?好啦!好啦!你慢慢寫。」

這名60歲的老先生最近是彰化秀傳醫院的常客,他來這裡不是看病而是買醉,把醫院的騎樓當成自己家,天天買酒來這裡喝,醉了就倒在地上呼呼大睡,民眾以為他身體不適通報消防隊,為了他救護車幾乎天天出動,醫院警衛表示,「有時後到處亂吐,浪費醫療資源。」

老先生進醫院休息酒醒後,又出現在門口四處晃,連看病的民眾都看不下去,一位民眾說,「常常來醫院,倒在這很難看。」

醫師是要救人的,救護車也是救命的資源,但醉到躺在醫院門口,醫護也擔心路倒伯身體出問題,但每次都如此浪費醫療資源,民眾批評這名路倒伯實在太不該,也呼籲路倒伯的家人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番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