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職籃/37歲一尾活龍! 前裕隆洋將克拉克身手超犀利

點評:克拉克本人身材保持真的超好!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這次亞洲職籃大賽,老球迷一定對韓國LG獵隼隊的洋將克拉克(Ira Clack)有些「眼熟」,過去曾在中華職籃CBA時代效力於裕隆恐龍的他,連兩戰都以超優質身手殺翻全場,也助球隊也取得二連勝佳績。

▲從中華職籃時期打到現在,克拉克體能維持一級棒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「很高興台灣的球迷還記得我,當年來台打CBA,是我職業生涯的第一份工作。」克拉克賽後得知還有球迷記得自己,開心的如此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戰就以28分、9籃板、5助攻、4火鍋技驚四座,克拉克在對上日本之戰,再度繳出27分、10籃板,外帶14投11中,高達79%的投籃命中率。更在比賽中不時演出轟天爆扣,完全不像是個接近「40歲」的老將。

「是的,我37歲了,但是我很認真的鍛練我的體能與身材,我想我要感謝上帝讓我能保持這樣的身手。」克拉克如此說道。

克拉克也透露,「當年效力中華職籃時,正巧碰上2000年職籃『封館』,也讓他只能到其他國家找工作。」

後續曾到希臘、土耳其聯賽效力的克拉克,今年再度來到韓國KBL聯賽打球,在這次的亞洲職籃大賽裡,也用絕佳身手讓高雄球迷嘆為觀止。

克拉克甚至在媒體聯訪時,見到當時在中華職籃時期拍攝的「雜誌封面」,他也當場二話不說要了這張照片,直說「這是很年輕,很年輕的克拉克啊!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亞職籃/克拉克「超人身手」! 韓國賞給日本二連敗

NBA/新人王再升級 騎士盼厄文及早接棒

NBA/盼湖人進攻主導權轉移 沃錫:球該在奈許手中

NBA/尼克成熱火阻礙? 歐尼爾:雙星須打出高水準

NBA/熱火隊長撂話 哈斯蘭:衛冕冠軍沒問題

關鍵字: 克拉克Ira Clack亞職籃三好盃裕隆C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