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LBJ劉寶傑歡慶生日! 淑麗主播嬌羞獻吻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東森新聞知名主持人、台灣LBJ劉寶傑20日歡慶生日,除了有精美蛋糕可以吃外,同台主播王淑麗還獻上香吻。事後,王淑麗在臉書貼上獻吻照,害羞的說自己是奉命親寶傑哥,還向老公喊話說「我是清白的。」粉絲則KUSO馬西屏口吻說,「寶傑,我跟你說…被淑麗親到,記得回家不要洗澡…」


▲王淑麗親了劉寶傑,害羞的說人家是清白的啦。(圖/翻攝王淑麗臉書)

劉寶傑不僅歡慶生日,同時也慶祝主持的節目《關鍵時刻》收視第一。得知寶傑生日,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,並感謝寶傑陪伴度過每個夜晚。劉寶傑在鏡頭上相當犀利,他就讀師大附中時,眉宇之間也嶄露獨有的自信神韻,難怪主持節目會這麼有風格。

▼劉寶傑過生日,場面很龐大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森新聞團隊慶生 淡定劉寶傑面露驚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