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新聞團隊慶生 淡定劉寶傑面露驚訝

東森新聞記者巫嘉芬、呂盈霖/綜合報導

東森新聞《關鍵時刻》收視率屢創佳績,主持人劉寶傑也成為許多藝人模仿對象,9月20日是劉寶傑的生日,東森新聞團隊偷偷計畫幫他慶生。平時劉寶傑在節目上形象正經,突然看到同事們唱起生日快樂歌,臉上也露出難得的驚訝表情。

▲▼東森新聞團隊為收視率告捷和劉寶傑生日慶祝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歡迎收看《關鍵時刻》,我是劉寶傑。」這句經典台詞不要說你沒聽過,《關鍵》主持人、東森LBJ劉寶傑,和節目團隊合作無間,屢屢創下收視第一,這天剛好也是寶傑哥生日,東森新聞的同事怎麼會錯過這個好機會?正偷偷幫他慶生。

「讓我們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!」原本以為只是慶祝收視第一,沒想到自己卻成為主角,劉寶傑露出驚訝和尷尬神情。難得生日,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也要來搞怪出奇招,熱血一下,他慫恿道,「淑麗姐,親一下!」

東森新聞、《關鍵時刻》收視雙雙告捷,加上劉寶傑生日,這個時刻,主播們、記者們全都暫時拋下嚴肅氣氛,吃PIZZA、嗑蛋糕,還要趕緊用相機留下淑麗送上的一吻,全都玩得超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