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「我們有小三...」 紀文惠背部全裸嫁偶像劇導演

▲紀文惠、吳建新婚禮。(圖/記者張瀞勻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32歲的藝人紀文惠與交往2年的偶像劇導演吳建新步入禮堂,1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,韓國偶像體SUPER JUNIOR中的始源也赴台參加婚宴!兩人在牧師的見證下,紀文惠三度落淚,對老公說:「我從來沒想過結婚,連作夢都沒有夢過,曾經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,但你是神幫我預備最美麗的夢想!」更幽默地表示:「如果我們之間有第三者,那就是上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紀文惠背部幾乎全裸。(圖/記者張瀞勻攝)

紀文蕙和吳建新10年前在拍攝偶像劇《月光森林》時認識,但無奈雙方都有交往對象,直到兩年前才正式交往,還被媒體稱為是程又青和李大仁的翻版!紀文惠也表示:「以後會努力改善易怒體質,謝謝你這10年一直包容我!」

新婚夫婿吳建新也落下男兒淚:「以後所有的責任我都會幫你承擔,你只要好好地當個小女孩,你的手,我這輩子都不會放開!」

快訊/SJ始源秘密襲台 紀文惠雪白露背禮服甜蜜結婚

有圖/紀文惠嫁偶像劇導演! 蕾絲縷空婚紗照曝光

圖/PSY大學學生證曝光!神似「平頭版小胖」林育羣

圖/SJ銀赫穿肉胎衣晃大鵰? 被虧:沒那麼大

美腿天團?少女時代俞利破功爆肥 粗腿現形砸招牌

圖/SJ始源拍《VMAN》雜誌 穿三角褲秀「完美腹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