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/紀文惠嫁偶像劇導演! 蕾絲縷空婚紗照曝光

▲紀文惠穿著蕾絲縷空婚紗。(圖/多利安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藝人紀文惠16日將完成終身大事,日前和老公吳建新悄悄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正式成為「吳太太」!但紀文惠卻說還沒有「吳太太」的自覺,她笑說自己目前滿腦子都只有喜宴當天的座位表及賓客名單。喜宴當天原訂席開35桌,因為結婚消息曝光之後,賓客人數大增,已經將桌數增加到50桌,讓她光排位子就花了3天的時間:「安排位子真的是新人們的一大挑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紀文惠嫁給偶像劇導演吳建新。(圖/多利安)

老公吳建新是偶像劇導演,小倆口都忙著工作,賓客名單已經很累人,婚紗照的部分決定以簡單的方式呈現,只選了一套蕾絲縷空婚紗拍攝!而婚禮將近,紀文惠說最感謝的人是戴君竹,「當初決定要結婚時,收到君竹的邀請成為她的伴娘,而也因為擔任伴娘的關係,君竹介紹了自己的婚顧公司給我,才能在短短的兩個月之內完成了許多婚禮的細節!」

而婚宴賓客名單也出爐了,當天到場的藝人包括了小馬、黄小柔、李易、六月夫婦、戴君竹、黄懷晨、曾佩慈、炎亞綸等人。伴娘部份則由曾之喬及紀文惠的兩位圈外好友擔任,伴郎則是楊祐寧,李至正,韓宜邦(Junior)三位。

婚禮當天文惠除了會穿三套價值百萬的禮服之外,也特地花費10萬元從香港空運過來一件古董禮服,婚後目前兩人也決定先把各自手邊的工作及活動給完成,再考慮蜜月的事。

辣/太超過!甜心主播吳依潔領口太低 海賊爸爸勒令刪

有圖為證/雞排妹遭面射嘴臉歪 男粉絲握大砲不留情

「這樣可以嗎?」 雞排妹日本拒穿丁字褲

犀利人妻小S髒話回敬杜汶澤:操你X個B

郭人豪稚兒感染泌尿炎小手扎滿針孔 嬌妻Nina淚崩

嚇!FTIsland李洪基車內自拍 驚見「好兄弟」貼臉合照

圖/韓巨乳車模神似Selina 噘嘴裝淫驚見腰間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