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盼T-Mac加盟尼克 史密斯:他曾是最佳球員

點評:真想再看看T-Mac跟Kobe的互飆秀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還在為延續籃球夢努力的前NBA得分王「T-Mac」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,日前被美國媒體報導接受了馬刺和尼克的測試。對此,尼克後衛史密斯(J.R. Smith)近日受訪時表示,希望能夠得到T-Mac的相助。

現年33歲的麥格雷迪,近年受到傷勢影響整體戰力早已大不如前,上個球季在老鷹平均上場時間僅有16分鐘,只繳出5.2分與3助攻的普通成績。

不過曾與布萊恩(Kobe Bryant)各據一方的麥格雷迪,還不打算放棄自己的籃球夢,他日前被美國媒體報導,接受了馬刺和前東家尼克的測試。

「毫無疑問,T-Mac曾經是聯盟最佳的球員,我們需要任何領域可以幫助我們的人,所以當有個知名人士可以幫助我們時,我們就應該得到他!」尼克後衛史密斯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過去曾短暫效力於尼克的麥格雷迪,再度回到紐約接受測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T-Mac其實早在2009-10球季時就曾短暫效力過紐約尼克,他當時代表尼克出賽24場,平均上場26.1分鐘,繳出平均9.4分、3.9助攻和3.7籃板的成績。

不過相較於當時T-Mac所處的尼克隊,現在尼克陣中已有不少得分好手,在2、3號位更是塞滿了不少人,除非T-Mac真能展現出讓尼克球團驚豔的身手,否則加盟的機率可能不會太大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亞洲盃/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

NBA/美媒板凳深度評比 馬刺、尼克不可忽視!

NBA/尼克防守大進補 布魯爾:天空才是極限

亞洲盃/狂飆16記三分彈 中華隊輕鬆料理印度

MLB/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!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

關鍵字: T-Mac史密斯尼克麥格雷迪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