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尼克防守大進補 布魯爾:天空才是極限

點評:防守的確補強不少,但打了才知道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今年季後雖然損失了「林來瘋」林書豪,但在攻防面的補強上依舊是相當成功。對此,新披上尼克戰袍的後場大鎖布魯爾(Ronnie Brewer)16日表示,「只有天空才是我們的極限!」

尼克今年在失去林書豪後,一口氣又找來了費爾頓(Ray Felton)、奇德(Jason Kidd)、布魯爾和坎比(Marcus Camby)等幾名老經驗球員入隊,整體戰力不減反增。

尤其是在防守面部份,由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、坎比、夏普特(Iman Shumpert)和布魯爾組成的防線,更是完全補足了尼克隊上季在防守上的不足。

對此,目前正在養傷,並將在新球季扛起尼克先發得分後衛的布魯爾表示,「我認為我們現在擁有的陣容,未來將變得很有危險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魯爾的加盟讓尼克防守再升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當被問到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在防守端的問題時,布魯爾則以「防守會傳染」做為回應。

「我們擁有伍德森(Mike Woodson)這名防守型的教練,加上當你看到錢德勒、夏普特、我,甚至是其他球員都在努力防守時,我想這是會傳染的!」

「我認為阿罵和甜瓜是有能力做好的,他們擁有絕佳的體能和籃球智慧,他們只需要了解我們必須團結前進,並且在防守上取得一致性。只要我們做到這樣,我們將會是支很棒的球隊!」布魯爾指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NBA/湖人F4磨合快? 韋德:他們不會花太多時間

亞洲盃/日本黑洋將雙十表現肆虐 中華隊開幕戰吞敗

MLB/一朗扛開路先鋒 洋基退光芒仍保美東王位

日職/旅日左腕王溢正 與生涯首勝擦肩而過

NBA/韋德驚傳家暴! 前妻指控:在廁所狂毆打我

關鍵字: 尼克布魯爾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