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肌肉棒坎塞柯內疚? 穿特製衣向馬怪爾道歉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前運動家隊強打坎塞柯(Jose Canseco)與紅雀打擊教練馬怪爾(Mark McGwire),因為禁藥疑雲的指控而關係變差,日前紅雀在客場與道奇之戰,坎塞柯不知是作秀或是展現誠意,突然身穿「為任何事感到抱歉,馬克(Sorry For Everything Mark)」字樣的短袖T-Shirt,向老戰友道歉。

坎塞柯與馬怪爾在運動家時代建立革命情感,近年來禁藥疑雲密佈,坎塞柯則曾指控馬怪爾用藥,造成兩人關係瀕臨破裂,即便後來馬怪爾承認錯誤,並且公開道歉後,事件才稍微平息。而坎塞柯穿上特製衣服,再度引話題。

▲坎塞柯穿特製衣向老友馬怪爾道歉。(圖/擷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前好手14日至道奇球場,身穿白字黑底的球衣,上面寫著「為任何事感到抱歉,馬克」,希望能得到諒解,只要鏡頭照到他,他便手指著衣服上的字,期盼老友能夠看到。而馬怪爾賽後並未針對此事回應。

馬怪爾於1986年登上大聯盟,坎塞柯則是85年,兩人在運動家時期火力強大,還被稱為「Bash Brothers」,但坎塞柯在92年離隊,馬怪爾則是在97年轉至紅雀,巧的是兩人都於2001年退休。兩人原本都該是名人堂人選,無奈被爆用藥,幾乎確定無緣。

坎塞柯在大聯盟待過9支球隊,生涯有462支全壘打,另有1407分打點;馬怪爾則只待過運動家與紅雀,曾在1998年創下單季70支全壘打的紀錄,生涯則有583支全壘打,另有1414分打點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MLB/球從界外詭異滾回界內 印隊捕手冤死一壘前

MLB/國民可望搶下外卡 總教練強森:那不重要

父親是郭源治! 日本帥氣橄欖球新星佳久創受矚

MLB/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

NBA/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