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球從界外詭異滾回界內 印隊捕手冤死一壘前

點評:來自東方的神必力量?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在球還沒停下來之前,千萬不要覺得會在界外,14日印地安人隊與遊騎兵隊之役可印證一切,印地安人隊捕手羅提諾(Vinny Rottino)將球觸向一壘,球原本在界外區,結果像是大曲球般滾回邊界內,讓他冤死在一壘前。

▲球竟然從界外滾回界內。(圖/擷自大聯盟官網)

8局上半,雙方2比2平手,一壘有人時羅提諾想觸擊推進,球雖然投得相當接近身體,但他還是將球擊出,一開始滾出一壘邊線外,他看著球,也覺得會是界外球,準備倒退回打擊區進行打擊,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球滾至草與泥土交界之處時,竟然像大曲球般,慢慢地回線內,羅提諾見狀不對勁,隨即拔腿狂奔,但為時已晚,球已經滾回線內,遊騎兵菜鳥投手薛培茲(Tanner Scheppers)趕緊撿起來踩壘,形成出局,雖然對印地安人來說是一次成功的戰術執行,但羅提諾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顯得相當無奈。

印地安人隊該半局未得分,反倒被對手先拿2分超前,所幸9局上他們再接再厲,靠著卡雷拉(Ezequiel Carrera)與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的全壘打拿下3分,最後以5比4險勝對手。印地安人隊目前60勝86敗,幾乎確定與季後賽無緣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MLB/戰況膠著 洋基總經理:我的球員一定會進季後賽

NBA/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、注意態度!

MLB/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

NBA/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

中職/象4失誤致命 遭獅追上勝差並列第2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