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邊教主布蕾克婚禮機密曝光! 發誓讓萊恩雷諾斯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綠光戰警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和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在美國時間9日秘密結婚,低調的兩人幾乎只有邀請閨中密友出席,雖然沒有媒體在場,但婚禮的細節近日被一一揭密,其中有趣的是,這對新婚夫妻的誓言居然是承諾要「讓對方笑」,甜蜜閃光羨煞了不少來賓。

▼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9日秘密結婚,婚禮中甜蜜發誓要一輩子讓彼此開懷大笑。(圖/達志影像)

萊恩去年7月和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離婚,前陣子和布蕾克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於9日秘密結婚,雖然現場僅邀請密友參加,不過日前有知情人士向外媒爆料,婚禮過程質樸卻不失浪漫,兩人全程笑容滿面,而誓言中除了承諾要深愛彼此之外,更甜蜜的發誓要一輩子讓對方開懷大笑。

布蕾克和前男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分手後,因拍攝《綠光戰警》和大她11歲的老公相遇開啟了戀情,兩人接著也步入禮堂結為夫妻,據悉,萊恩會選擇在美國的查爾斯頓舉辦婚禮,是因為從小就愛往那邊跑,後來也經常帶女方去那裡度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綠光戰警」萊恩雷諾婚了!閃娶花邊教主布蕾克

裸女闖進門趴地自慰 「淡定哥」班馬吉羅邊看邊報警

生不如死!女神卡卡忍痛握拳上演「腦後刺青live秀」 

洪金寶怒斥「爺孫戀」:最好搞到我一家12口死x了

「劈腿始祖想婚了?」 林韋君披婚紗怨:中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