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劈腿始祖想婚了?」 林韋君披婚紗怨:中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韋君前陣子在節目中自嘲是劈腿界的始祖,更哭訴自己因被外界塑造出的形象而讓感情路走的坎坷。14日她受婚紗廠商之邀當秀場嘉賓,但採訪邀請函上卻直接以「劈腿始祖想婚了」的標題來形容她,讓經紀公司火大直呼「太誇張!」,林韋君也說:「有中箭的感覺。」

▼林韋君昨天受邀擔任婚紗展活動嘉賓,採訪通知卻以「劈腿始祖」形容她。(圖/翻攝林韋君微博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4歲的林韋君日前在節目上泣訴自從偷吃事件爆發後,因形象受損感情路一直走得不太順遂,還開玩笑說自己是「劈腿始祖」。不過昨天她受婚紗業者之邀擔任活動嘉賓,但採訪通知上竟以「劈腿始祖想婚了」為題邀請,經紀人Timmy當場傻眼怒斥,來婚紗展是要結婚怎麼會用這樣負面的頭銜,林韋君也說:「有中箭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承辦的公關公司解釋:「發通知的工作人員資歷淺,不知道要先讓經紀公司確認後才能寄出。」事後總經理也出面向對方道歉,這場鬧劇才終於落幕。而林韋君則無奈的表示,結婚明明是件幸福的事,無端起這樣的烏龍很觸霉頭。

林韋君自嘲「劈腿始祖」 泣訴:男人覺得我是爛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