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金ㄟ!上戶彩成「放浪人妻」套牢HIRO 樂當9月新娘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當紅女星上戶彩終於實現心願成了「放浪人妻」!今年初她與放浪兄弟隊長HIRO的結婚傳言鬧得沸沸揚揚,一度還傳出因女方逼婚導致分手,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玩哪招,但今(14)日稍早兩人總算鬆口,透過各自經紀公司分享已經結婚的喜訊,成功脫離「剩男剩女」行列。

▼上戶彩終於如願與放浪兄弟HIRO結婚。(圖/取自livedoor)

據日本各大媒體報導,HIRO選在上戶彩的27歲生日當天入籍,讓她十分感動,今(14)日稍早她也以親筆手寫信向外界宣布結婚喜訊,稱讚老公是個負責任且謙虛的好男人,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,「多虧了他讓我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未來也會以扮演好一個妻子為目標努力。」字裡行間流露出對老公的依賴及甜蜜,而HIRO也表示自己十分敬佩老婆的人生及工作態度,希望能帶給她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上戶彩以親筆信向外界宣布結婚。(圖/取自livedoor)

據上戶彩的好友透露,她去年夏天帶HIRO回家見家人,媽媽對老實有禮貌的他讚譽有加,3人常相偕出去吃飯,看得出來非常支持兩人的戀情;而他們的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要舉行婚禮及記者會,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們。

▼日本媒體秀出放浪兄弟HIRO的結婚聲明稿。(圖/取自rbkyn844日本部落格)


BIGBANG勝利床照外洩 被爆愛玩「窒息式」性愛

前田敦子衣衫不整對佐藤健啜泣 喝茫後疑遭「硬上」?

打擊韓流?日本傑尼斯搞噱頭組「熟女親衛隊」

韓E奶嫩模吳楚熙濕身耍性感 醜照曝光曾是「馬臉女」

爆「爺孫戀」? 63歲洪金寶帶21歲嫩模王沁宜開房間!

驚!「黑澀會妹妹」賴瀅羽疑裸照曝光 三點全露網路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