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釋小龍留存少林魂 黃曉明尬不過他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童星出身的釋小龍自從復出影壇後,近來積極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日前他出席「2012時尚運動嘉年華」時,更和其他影星黃曉明、林志穎、焦恩俊等人PK籃球,而釋小龍的球技讓眾人嘆為觀止,有粉絲就誇他宛如少林血液發揮作用!

釋小龍(中)久沒在鏡頭前公開亮相。(圖/W經紀)

好久沒在鏡頭前公開亮相的釋小龍,日前出席大陸運動嘉年華會時,一身勁裝登場,讓不少影迷都誇這位童星真的「登大人」了!不過這回和許多前輩林志穎、黃曉明、焦恩俊等人過招籃球賽,釋小龍與隊友劉雨欣等人默契十足,穿過障礙得分時,讓不少「哥字輩」的男星都大嘆不如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回打敗其他大牌影星領軍奪得冠軍,釋小龍除稱自己平常私下就愛運動外,不少粉絲事後還誇他是「保留少林魂」的拚勁,也讓這位昔日童星兒時的精湛打鬥畫面再度引來討論。

阿部寬憂鬱症陰影!裝口吃解決霸凌

蔡依林新專輯完整版音檔網竄 唱片公司誡:下載就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