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新專輯完整版音檔網竄 唱片公司誡:下載就告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即將在本週五(14日)推出最新專輯《MUSE》,但現在卻驚傳網路已經出現完整版「載點」提供下載,音檔外洩一事讓唱片公司不敢掉以輕心,發出聲明呼籲網友與歌迷別採取非法管道,強調「經查獲,立刻提告。」

▲蔡依林新專輯音檔網路上出現載點,唱片公司呼籲別非法下載。

蔡依林新專輯主打歌《大藝術家》日前曝光MV後獲得好評,不過這回睽違2年再發新專輯卻是話題不斷,先前一張宣傳照才因修圖出包讓她美腿上掛著「肉色安全褲」;如今在專輯發表前,竟也發生網路上出現《MUSE》完整版載點,她所屬華納唱片也呼籲歌迷網友們別以身試法做非法下載行為,更表示目前正在清查音檔從何流出,並強調「一經查獲,本公司立即提告」的立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即將推出新專輯《MUSE》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