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!Gackt涉嫌逃漏稅 4歲私生女意外曝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不老妖男」之稱的日本歌手Gackt,以神秘主義做為賣點,出道至今13年,他的真實年齡及私生活仍是謎,日前被爆他涉嫌逃漏稅,受到日本國稅局的嚴格調查,卻讓他窩藏在加拿大多年的秘密愛人及4歲的私生女意外曝光。

▼Gackt行事作風神秘,出道多年仍看不出他的真實年齡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日本八卦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日本國稅局於8月底申請搜查Gackt的別墅,追查他每年的實際收入後,光是去年的逃稅就高達1億2千萬日圓(約4500萬台幣),報導更指出,他與10年前在節目上認識的舉牌女郎不小心生下一女,擔心自己人氣跌停板,便要求女方到加拿大待產,不要再回日本,而他則負責供養母女兩人的生活開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週刊文春》在其官網上表示,為了證實這則新聞的真實性,他們還特地飛到加拿大求證,而目前Gackt的經紀公司僅表示這是藝人的私事,不願多做回應。

T-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

韓網路美女整形上癮 動刀27次成「矽膠臉」

活見鬼!手島優捧I奶不夠看 歐巴桑素顏被當外星人

韓女團開尬!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「該邊」

圖/小林幸子再被爆夾奶自摸慾照 大膽開腿露底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