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網路美女整形上癮 動刀27次成「矽膠臉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網路美女孫恩靜日前接受節目訪問,大方坦承自己從20歲開始,總共「變身」27次,但整上癮的她似乎還嫌不夠,前陣子打算再微調一下下巴線條,卻被醫生警告她臉部內已充滿矽膠,堅持動刀的話,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▼韓國網路美女孫恩靜被網友大讚長得超正,但其實已經動刀27次。(圖/取自網路)

孫恩靜拿出以前的照片來比對,前後簡直像換了張皮,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,她表示自己割過雙眼皮、擴大眼睛的大小,還在鼻子注入矽膠和施打4次肉毒桿菌等等各種手術,平常的樂趣就是找出自己不夠完美的地方來整形,被判定已經「整形中毒」,不過她日前被醫生警告,臉裡面都是滿滿的矽膠,如果再繼續整下去的話,整張臉很有可能會崩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韓國網路美女孫恩靜整形前後差異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孫恩靜更爆料自己這張臉總共花了6000萬韓幣(約162萬台幣)打造,變成現在這個模樣並不覺得後悔,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,會考慮要不要再進廠維修她的下巴和胸部。

活見鬼!手島優捧I奶不夠看 歐巴桑素顏被當外星人

韓女團開尬!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「該邊」

大陸網路節目太鹹濕 4辣妹吸、舔樣樣來當AV拍

指原莉乃進廠維修成垮臉 被譏:女鬼比較美

KARA具荷拉砸3千萬買房 爽與龍俊亨黏T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