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捷克動物園誕生3隻小白虎 虎媽猶豫後決定自己養

▲捷克利伯瑞動物園誕生3隻小白虎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張雅琁/綜合報導

原產於印度、稀有的孟加拉虎瀕臨絕種,不過捷克利伯瑞動物園日前誕生3隻小白虎,3日首度公開亮相。雖然才出生2個月,小傢伙們個個活潑好動,可愛的模樣讓許多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。

張著藍色眼睛、毛茸茸又天真的樣子可愛極了,白色的孟加拉虎原本就相當珍貴稀有,捷克利伯瑞動物園一下子就迎接3隻小白虎來到世上,成為動物園裡最具人氣的大明星。小白虎們各個活潑好動,一下子想爬上門板,一下子走到玻璃前和小朋友們打招呼,再看看他們吃東西的模樣,耍狠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媽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白虎活潑好動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利伯瑞動物園是全國唯一成功孕育珍貴孟加拉白虎的動物園,園方表示,有些老虎媽媽生下孩子後卻沒有心去照顧撫養,這是第一次有虎媽願意照顧剛生下的小白虎。

園方發言人表示,虎媽媽(Surya Bara)剛生下三胞胎時不願意照顧牠們,但在試了第二次後,虎媽終於肯照顧三個寶寶。據了解,白老虎的顏色太因為顯眼,在野外很難生存,野生白老虎幾乎已經絕跡,現存的大多由動物園飼養繁殖,這次「一舉得三」,也讓遊客再一次目睹罕見的白老虎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關鍵字: 白虎孟加拉虎捷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