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田斗真和「主播」弟同台露面 網友:他家血統真好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傑尼斯旗下的生田斗真外型陽光,因飾演日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的中津秀而迅速走紅,日前他上綜藝節目宣傳新電影,把小他4歲的「主播」弟弟生田龍聖帶上節目上來,網友看到後都直呼:「生田家血統真好!」


▲生田斗真上節目宣傳電影,把弟弟一起拉上節目。(圖/取自網路)

現年27歲的生田斗真人氣紅不讓,擁有大批粉絲,而小他4歲的弟弟生田龍聖和他一樣都有張「帥臉」,2011年4月他進富士電視台擔任主播,日前還被周刊拍到他和公司內的女主播秋元優里同遊夏威夷6天5夜,據日媒報導,哥哥和弟弟在各自的工作圈都「相當吃得開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,女生接近弟弟只是為了「接近生田斗真」罷了。


▲(左)生田斗真和(右)弟弟生田龍聖真的有幾分神似。(圖/合成圖) 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久保麻梨子D奶賣甜 羞談言承旭:不敢有想法!

吉高由里子攻韓占卜被罵笨 長澤雅美愛台灣

圖/G奶杉原杏璃穿薄紗內衣若隱若現 性感露渾圓美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