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高由里子攻韓占卜被罵笨 長澤雅美挺F奶愛台灣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日本目前一片「排韓」聲浪中,性格女星吉高由里子卻宣布要赴韓演戲,被砲轟「自取其辱」;而同樣是到海外拍戲,長澤雅美就選擇到與日本關係密切的台灣,讓網友稱讚她聰明多了。

▼吉高由里子(左)赴韓演戲被轟;長澤雅美(右)為戲來台Long Stay網友讚。(圖/取自網路)

日媒報導,吉高由里子作風特立獨行、演技精湛,出道以來備受矚目,卻在目前日韓情勢最緊張的時候,不畏獨島爭議,受邀出演《吸血鬼檢察官2》,在劇中飾演一名占卜師。對此,她表示是為了要拓展視野才會答應演出。但網友認為出發點雖然沒錯,只是選在這時機實在有夠笨,直批:「乾脆不要回日本來了!」還揚言要大家停止關注她的推特,讓她嘗嘗被眾叛親離的滋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位被拿來和吉高由里子比較的當紅女星長澤雅美,決定演出台灣偶像劇《流氓蛋糕店》,飾演一名日籍華裔的音樂系學生,被網友們大讚:「在富有人情味的台灣工作一定很棒!」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會收看該劇,以實際行動支持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