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欣再秀小提琴、吉他 讓大陸民眾加深印象

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、王哲男/北京報導

因為一個人可以同時彈奏鋼琴、古箏和小提琴,在網路上爆紅的台灣才女林逸欣,決定進軍歌壇,還跑到中國北京舉行記者會,但為了讓大陸民眾能對她印象深刻,再度苦練同時表演小提琴和電吉他。

一個美女竟能同時演奏鋼琴、古箏加小提琴,演出的林逸欣在網路上爆紅後,人氣直升進軍歌壇,《作對》:「白與黑無所謂,我和自己作對,不讓夢枯萎,錯或對不是罪,沒有什麼絕對,我跨越不存在的界限。」

先來小提琴開場,再拉開嗓音高歌,林逸欣就和歌詞中一樣,喜歡和自己作對,既然已經挑戰過同時演奏過三個樂器,她再度苦練,秀出同時演奏小提琴和電吉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名曲《大黃蜂》在她手中演奏起來,似乎真得可以看見群蜂亂舞,但林逸欣並不因此就滿足了,她說,「該不會逼著我用五種樂器吧!但是對我的挑戰就是像我出專輯,我就特地去學了電吉他,我覺得不一定要同時演奏多樣樂器,但是我會一直學著新樂器。」

誓言還要挑戰更多的樂器,音樂系畢業、才華洋溢的林逸欣不顧家中反對踏入演藝圈,演過戲、主持過節目,現在還當起歌手,全方位的發展,就是要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的選擇是對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