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億吉祥物!蔡昌憲5部國片都夯賣

2012年08月29日 00:05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自8月17日晚場上映以來,短短10天內票房飆破億,遠在日本拍戲的隋棠得知消息後更在臉書(Facebook)上興奮謝票!只是參與演出的蔡昌憲,演出5部國片,卻是部部破億,堪稱是「破億吉祥物」!

▲蔡昌憲成破億吉祥物,演出的《犀利人妻》電影版也破億!(圖/穀得)

蔡昌憲演出的國片包含《艋舺》、《雞排英雄》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和《愛》,加上這回的《犀利人妻》電影版,5部國片都破億,讓他被封為「破億吉祥物」,這回《犀利》也順利晉級億萬俱樂部,蔡昌憲直呼「幸好連莊了,讓我得以保住『破億吉祥物』的美名。」但他不忘強調「票房好成績都是每部片全體人員的功勞。」

而首次由電視轉戰電影的導演王珮華,第一部執導長片就破億,她謙虛地感謝影迷相挺。只是外界關心的破億慶功,她則笑言「一切尚在安排中,可能會是如期的擦背秀,也可能會有更令人驚喜的慶功方式,近期會與人在日本鹿兒島拍片的隋棠和宥勝保持聯繫,一定會想出最好的方來答謝全台觀眾們的熱情支持。」

後台直擊/樂基兒大嗑麻辣鍋 Hold不住小腹

謝和弦臉書自白「誰想當惡魔」 五月天官方臉書力挺

影/《復仇者》爆笑4分鐘NG 雷神接不住鎚子最糗!

吳亞馨扮醜!《水餃》導演誇:她沒想維持名模光環

影/隋棠衰遇新小三 新版《犀利》語錄大公開

溫昇豪守身四年 終獲隋棠允許可上床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