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臉書自白「誰想當惡魔」 五月天力挺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謝和弦先前在臉書上(Facebook)脫序爆走,不僅轟了不少歌壇前輩,連帶自爆自己呼麻創作,被警方約談後他卻神隱多日才到案,前陣子他臉書平靜許多沒發文,近日又開始「發作」,嗆了林宥嘉與周杰倫,但他上週末去看五月天領軍的「超犀利趴3」,卻感性發文,連五月天的官方臉書都分享,並打氣回應。

▲謝和弦(右)先前與阿公一同領獎。(記者蕭采薇/攝)

謝和弦日前去看五月天在小巨蛋的「超犀利趴3」,見證5團在台上輪番演唱,他事後感性在臉書上寫下「謝謝今天的大哥哥們用音樂治療我的心,能不當惡魔,誰想當惡魔,謝謝你們讓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真實的。」此話比起先前爆走的字句溫暖許多,就連五月天官方臉書都分享,並回應他「會有真實陪伴你的,只是他難以捉摸,而且得來不易。」堪稱是謝爆走以來,較為溫馨的一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的有感發文,五月天官方臉書也回應。(圖/翻攝五月天官方臉書)

只是謝和弦所屬唱片公司亞神先前已透露「著手解約事項」,並表示目前對於謝的新聞都將不再回應,但他在臉書上的發文仍頗令人擔憂,除了嗆周杰倫「白痴」,還勸林宥嘉「不要再聽那些老人叫你裝陳奕迅了!」不過謝和弦除在臉書上亂嗆掃射外,更公開自己郵局帳號,並告知粉絲「想要聽到看到我的音樂MV的朋友們,請匯錢到這個帳號,謝謝你們。」更強調永遠要相信自己、靠自己,不會倒;但將臉書當作要錢的行為,卻引發不少網友抨擊!

董智森主持帶挑釁嘴臉 大支嗆:看到他我就火!

謝和弦見「煎熬弟」母自盡 怒罵網友:都是殺人兇手

吳亞馨「愛上不該愛的人」 新戲情路坎坷遭強暴

辣!「黑金屬女王」閃靈Doris薄紗照曝光 透誘人胴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