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金烔完接演電視劇 睽違5年重返小螢幕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團體神話的金烔完日前拍完電影《鐵線蟲》,票房突破500萬人次,進入「百萬演員」的行列,而27日經紀公司表示,他即將接演KBS的日日劇(每天播放)《加油,Mr.金》,這是他繼2007年SBS的電視劇《相愛的人啊》後,重返小螢幕的第一部作品。

▲金烔完19日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據了解,金烔完飾演32歲的「家政達人」金泰平(音譯),負責清掃公寓和幫忙家務的角色,因為童年經歷的風風雨雨,決定撫養4名和自己有相同困境的孩子,是一部超越血緣關係的溫馨家庭劇,預計11月初接檔《星星、月亮都為你摘》。

擁有14年革命情感的神話,被譽為「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」,退伍合體後主持JTBC的綜藝節目《神話放送》,6人不計形象挑戰運動、遊戲等各種綜藝類型,而現在每周六晚間8點30分在東風電視,也可以看到《神話放送》的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敏鎬「分身」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韓星第二!

圖/f(x)雪莉哭成淚人兒? 萌照PO網討粉絲「惜惜」

T-ara素妍拍戲遇車禍 流淚回應不合傳聞

PSY《江南style》騎馬舞 首爾江南站重現

姜鎬童與SM正式簽約 年內復出螢光幕主持

韓星宋一國泳向獨島 主演韓劇遭日電視台喊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