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宋一國泳向獨島 主演韓劇遭日電視台喊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、韓爭獨島風波延燒到演藝圈,韓國演員宋一國主演的韓劇《被稱為神的男人》,原訂21日在日本BS電視台播放,因他參與歌手金長勳號召的游泳接力登獨島運動,BS決定封殺他主演的韓劇。

▲韓國男星宋一國參加游泳接力登獨島運動。(圖/截自韓網STARNEWS)

宋一國演出電視劇《朱蒙》走紅,在日本也有不少粉絲,13日參與韓國游泳接力登獨島運動後,BS電視台怕日本觀眾抗議,已無限期延播他主演的電視劇《被稱為神的男人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國男星宋一國主演韓劇《被稱為神的男人》。(圖/轉自《被稱為神的男人》日本官方網站)

其實宋一國的家世顯赫,他的外曾祖父是韓國抗日名將,外公是國會議員,母親是韓國著名演員金乙東,也是現任國會議員。今年3月宋一國喜獲3胞胎,金乙東分別幫孫子取了「大韓」、「民國」、「萬歲」的小名,可見一家強烈的愛國心。

韓國「8.15游泳接力登獨島」運動,由金長勳、宋一國及韓國體育大學生等40多人,花了48小時游完220公里的距離,終於在15日韓國光復節登上獨島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