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鷺站水中畫面超美…腳下竟是浮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鬼月真的是....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騎單車經過華中橋旁馬場町公園,發現河中間有隻漂亮的「夜鷺」,立即拿相機拍下,返家後整理相片時,赫然發現這隻鳥竟然站在「人」身上,嚇得他趕快報警。消防局獲報後,果然陸續撈起兩具男女屍體,更添「鬼月」詭異氣氛。

剛退休的劉姓男子是台北鳥會的會員兼解說義工,20日下午他騎單車經過馬場町公園時,發現新店溪中有隻鷺鳥佇立水中央,畫面很美,拿起相機連拍了好幾張照片。

▲夜鷺資料照,記者黃郁棋攝。

劉男說,當時看不清楚這隻夜鷺站在什麼東西上,他一度認為是漂浮木,晚上回家整理照片時愈看愈奇怪,鷺鳥下的「東西」竟像人體,在幾乎確定是浮屍後,他立刻報案。

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救護車和快艇救人,但因拍照和報案時間隔太久,無法確認浮屍正確位置,當晚並無所獲;昨天清晨搜救人員再出動,先在中正橋河道撈起一具女屍;4小時後,有民眾從華中橋上看到新店溪中「有人在漂」,消防隊再次出動,撈起疑似跳河尋短的張姓男子。

由於才剛剛進入農曆7月,就發生拍水鳥卻拍到浮屍的事件,警消還一次撈到兩具遺體,確實罕見;劉男也表示「怪怪的」,但家人及警方都說,幫亡者找到回家的路是好事一樁,勸他不用太在意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醫院鬼故事(三)/恐怖電梯 病人驚呼:門上夾顆鬼頭

大家來說鬼/醫院裡千萬不要說再見

大家來說鬼/紅洋裝是誰穿的?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,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!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