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淫照波及阿嬌 事過4年仍舊「回不去」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撿屍富少」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近60位演藝圈女性,最近相關淫照不斷曝光,裡頭有些是女方自願、但也有許多是女方遭迷姦的照片;而4年前陳冠希淫照曝光時,一樣是波及眾多知名女星,其中,阿嬌(鐘欣桐)即使現在仍在幕前出現,但名氣已經「回不去」昔日高峰!


▲阿嬌因陳冠希遇照風波至今仍無法翻身。(圖/取自新浪)

陳冠希2008年因電腦送修而淫照流出,張柏芝、鍾欣桐(阿嬌)、陳文媛及前女友楊永晴等8名女子的裸照散布在網路上,爆出淫照事件;而照片中的雙方都是你情我願且神志清醒,並無脅迫或迷姦行為,男女兩方都是無辜的受害者;至今4年,較不知名的當事人已從演藝圈消失,仍在幕前的女星仍背負著揮之不去的陰影與包袱。


▲陳冠希之前和未成年嫩模激吻照流出後,之後兩人分手。(圖/截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星張柏芝也曾遭到陳冠希淫照波及,她靠著前夫謝霆鋒的力挺,加上後來的婚變持續霸占新聞,反倒「淡化」當時淫照風波的傷痕,並以高片酬復出,但可惜復出作品不叫好也不賣座,迅速打壞原本重振的生機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武打巨星」劉家輝中風半身不遂 妻子帶小孩落跑!

辣圖/陳冠希前女友黄榕荒郊拍攝全裸寫真

【圖】范冰冰「鹹濕」蹲幫男主持人拉褲鏈 網友看傻眼

珉豪主動唇貼f(x)雪莉 親「男」羞喊:好緊張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