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豪主動唇貼f(x)雪莉 親「男」羞喊:好緊張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f(x)團員雪莉因為拍攝韓版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剪去一頭漂亮長髮,變成一名可愛的「小男孩」,劇中她潛入男校和SHINee珉豪上演「男」男戀,珉豪日前談到拍戲過程,他害羞的說:「拍吻戲好緊張,NG15次,還發抖。」


▲f(x)雪莉在韓《花樣少年少女》和SHINee珉豪接吻,男方直呼好緊張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雪莉為《花樣》劇斷髮,13日穿上寬大男裝出席記者會,她苦笑說:「很不習慣短髮,感覺頭好輕。」在劇中她暗戀珉豪,兩人有臉紅心跳的親密吻戲,雪莉甚至還自爆:「珉豪就像哥哥,也在該劇演出的光熙才會讓我心跳加速!」


▲雪莉和珉豪劇中飾演一對情侶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超人氣漫畫《偷偷愛著你》先後在台灣、日本及韓國拍成偶像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,劇中的跳高帥哥分別由台灣的吳尊、日本的小栗旬和中村蒼、韓國的珉豪來詮釋演出,而吳尊是四男之中最精壯的。 為愛女扮男裝的女主角分別由台灣Ella、日本堀北真希和前田敦子、韓國雪莉出任,韓國網友誇讚雪莉是最可愛的女主角。


▲台灣版的《花樣少年少女》,男女主角為吳尊和Ella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柯以柔被爆夫妻不合? 怒譙:有種被陷害的感覺

利特慘遭剝衣 粉絲不看六塊腹肌 直盯「小紅豆」!

Miss A秀智談理想類型 「大小眼」男是最愛

具惠善復學得第一 爽秀成績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