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鬼旅館/機房傳出拍打聲響 50年前燒死水手上船求救

點評:我也去過瑪利皇后號,但沒注意到....

記者游琁如/綜合報導

鬼月將近,你準備好迎接各種「鬼事」降臨了嗎?在美國有一艘知名的「鬧鬼船」,就停在洛杉磯Long Beach人來人往的碼頭旁邊,等著願意來船上住一晚的旅客,親自體驗「鬼船」陰森恐怖的鬧鬼經驗。

這艘名為「瑪利皇后號」的鬼船,首航於1936年,以英王喬治五世皇后之名命名,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遊輪。不過,外觀跟鐵達尼號一樣,有三根大紅柱子的「瑪利皇后號」,卻在二次世界大戰時,奉命轉為軍艦,更名為「灰色鬼魂」,從此之後,就步上與靈魂不斷糾葛的旅程。


▲傳說中鬧鬼的瑪利皇后號,就停靠在加州。(圖/取自www.yourghoststories.com)

載滿傷兵的瑪利皇后號,在服務的過程中,許多士兵因為重傷而死於船上。二次大戰結束後,瑪利皇后號於1947年恢復行駛,卻被許多人指證歷歷,說在船上看到各式各樣的鬼魂,統計各種傳言,總共有約150多具靈魂存在於此船中。

於1967年停駛的瑪利皇后號,轉型為觀光景點和旅館,可是鬧鬼的傳聞卻從未停過,其中以13號機房傳出的鬧鬼傳言最為令人驚恐。據傳言,1966年船上因為發生火警,有一名17歲的船員約翰幣特,被活活燒死在機房內。自此之後,就不斷有人聽見他敲打機房房門的聲音,彷彿火警現場重現,而急於逃生的他,奮力掙扎想要逃出。有人聽見奇怪聲響,想要轉開門把,卻發現機房門把非常燙手,根本無法握住。

除此之外,船上的游泳池、通道等,也都是繪聲繪影的傳言地點。也因為如此,瑪利皇后號成為許多人「賞鬼」的去處,至於會不會遇到鬼,又能看到什麼陰森恐怖的現象,也只有身臨現場,才能一探究竟了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海邊木屋半夜嘎嘎作響 小王子:別說鬼月,平常也發毛

【活動】不要問很恐怖!大家來說鬼拿「人間好獎」

812層長漢堡  看起來像隻大型蜈蚣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