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曾和永康冰館老闆交往?經紀人批太烏龍

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、余苓瑀/台北報導

金鐘影后天心跟男星楊一展分分合合,外界霧裡看花,現在有媒體報導,圈內人爆料天心跟前永康街冰館老闆羅駿樺交情匪淺,消息一出,天心經紀人廖素平否認,直說傳言太烏龍,他們只是普通朋友。

因為合拍偶像劇,天心、楊一展被傳熱戀,但分合多次。平面媒體報導,天心跟冰館老闆羅駿樺(下圖)「交情匪淺」,介紹人是陶喆,兩人來往頻繁。消息傳出後,天心經紀人廖素平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否認,聲稱天心跟羅駿樺認識,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,最近沒碰面,只是單純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情人趕快出現吧!就算是鬼也好啦,常跟姊妹討論…哎呀,怎麼都碰(不)到一個真命天子…」天心每每在鏡頭前期盼真命天子快快降臨,經紀人也說,天心忙拍電影跟偶像劇,哪來時間談情說愛?

至於八卦新聞男主角羅駿樺,再婚後才剛生雙胞胎,對於扯上天心緋聞,他強調不知情,但坦言見過天心兩次面,彼此不熟,不知烏龍消息從哪來?他也覺得很無奈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