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女神票選 「酷酷嫂」周美青榜上有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因甜美外型、高EQ和嬌滴滴的聲音,在台灣溫柔女性排行調查中奪下冠軍寶座,特別的是,給人帥氣印象的「酷酷嫂」總統夫人周美青,因具新時代溫柔特質受封第七名,吳淡如、方念華和沈春華同樣也榜上有名。

▲林志玲被認為外型好、EQ高獲選溫柔女神。(圖/翻攝林志玲微博)

衛生棉品牌委託波士特市調公司的「妳的溫柔,誰懂?」調查中,第一名模林志玲被票選為冠軍;第二名是演出《犀利人妻》獲得高人氣的隋棠;在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飾演清純學生妹的陳妍希則位居第三。特別的是,有兩位新聞主播也擠進了前十名,分別為第五名的沈春華及第九名的方念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溫柔女性票選排行中,第二名為隋棠,陳妍希位居第三。(圖/資料圖片)

受訪民眾中有將近一半認為林志玲EQ高,有三成民眾認為她形象溫柔而且外表甜美,在眾多支持下榮獲第一名,成為溫柔女神;第一夫人周美青則因對家庭可以無私的奉獻,具有新時代溫柔特質獲得了「溫柔榜」中的第七名。排行榜第4至10名,分別為陶晶瑩、沈春華、陳匡怡、周美青、吳淡如、方念華和小S徐熙娣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直擊/陳妍希深V誘惑現身 喊話柴智屏「好姐姐」

雞排妹「車頭燈」被臉書檢舉 怒: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

金鐘獎/星光爆點!隋棠開叉太高 三角地帶走光

林志玲私會言承旭? 巧合撞網傳「秘婚」時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