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星光爆點!隋棠開叉太高 三角地帶走光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隋棠果然成為今年金鐘獎焦點,雖然先前她放話若得獎不會像金曲歌后莫文蔚一樣公布婚訊,曾笑言要想其它爆點,就在她走星光紅毯時,因順手撩起黑色禮服,三角地帶疑似不慎失守大走光,而一旁的男主角溫昇豪卻也恰好低頭,讓這畫面堪稱一絕!

▲隋棠(左)在星光大道上不慎走光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名模隋棠在《犀利人妻》中犧牲演出糟糠妻,讓她順利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不僅呼聲高,就連戲外情事都備受矚目。外界關注若她得獎,同樣出席金鐘的男友姚元浩是否求婚,雖隋棠強調「不可能,但會想其它爆點。」果然她在星光大道紅毯上無意的實現這個承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穿著一身深V黑色長禮服的隋棠,中途拍照時順手撩起長裙,但卻讓她鼠蹊部外露、三角地帶疑似失守走光!巧的是,一旁的男主角溫昇豪卻也被捕捉到低頭的一幕,讓這畫面堪稱是百年金鐘的最大爆點。

▲隋棠(左)在星光大道撩起裙子時上不慎失守下體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