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家政婦李維維 絕美側顏力拚菜菜子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氣質名模李維維繼偶像劇《半熟戀人》飾演心機千金女後,近日又再度挑戰自身極限,在廣告中扮演松嶋菜菜子於日劇《家政婦女王》所飾演的幫傭「三田」一角,照片一曝光即引發網友廣大迴響。

▼氣質名模李維維巧扮「家政婦」三田。(圖/翻攝李維維臉書、日本網路)

 

李維維日前為了一系列的網路廣告,特地打扮成松嶋菜菜子在日劇《家政婦女王》經典造型。照片中的她雖一身家政婦低調打扮,但魅力絲毫不遜於松嶋菜菜子,更被網友力讚側身入鏡的李維維「側臉好美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她的經紀人透露,李維維本身就看過該日劇,因此知道要扮成「家政婦」時也非常開心。據悉,該系列廣告大約在八月底、九月初時於網路上播送,詳細廣告內容、代言商品仍未公布。

▼李維維曾在偶像劇飾演心機千金女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獨家專訪/跆拳正妹黃雨欣性感耍叛逆 媽媽淚跪馬路求回頭

李維維《半熟》奪收視高點 與Darren濕吻慶功

圖/甜姐兒韓智慧美照修很大 豐腴體態驚曝光

日本「巨乳名媛」叶姊妹 性感寫真賣私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