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甜姐兒韓智慧美照修很大 豐腴體態驚曝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智慧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單眼皮美女,日前網路上卻流傳著一張她替新戲《may queen》拍攝宣傳海報的現場照片,其明顯發福的身形跟海報上纖瘦的她判若兩人,讓網友紛紛質疑韓智慧照片修很大。

▼韓智慧現場照與海報上的纖細模樣差很大。(圖/翻攝南韓網路)

2010年嫁給檢察官男友的韓智慧,婚後的幸福生活似乎也讓她體重跟著直線上升,明顯發福的體型造成網友熱烈討論,經紀公司則澄清是「拍攝角度」的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日前南韓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她為新戲拍攝宣傳海報的現場照片,豐腴身材與海報上纖細的她差很大,令網友不禁說「果然不是角度關係」,更有人直言韓智慧也修過頭了吧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本土劇派大蜘蛛軋一角 李亮瑾對戲嚇破膽

圖/美女潘慧如陪掃街 人氣慘輸千把蔥

圖/小鬼黃鴻升《剩女》搞樂團 潮男變宅男

《紳士的品格》停播兩週 觀眾怒譙電視台:詐欺!

謝和弦PO辣妹照喊做愛 歌迷怒:X!不買你的歌了

慘!《女朋友口頭禪》正妹阿喜裙子掀開 春光全都露

「我有反應了床上等你」 萌系教主夢夢慘遭變態男騷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