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喊「許淑淨我愛你」 Subway免費送龍蝦堡

廣編特輯/綜合報導

為慶祝倫敦奧運中華代表隊報捷,Subway大方送禮,倫敦奧運期間(7/27-8/12),只要到指定潛艇堡特約商店,模仿「許淑淨獲獎時的動作」,並大喊「許淑淨我愛你!中華代表隊必勝!」,就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夏日限定商品—龍蝦堡!

活動網址:
向許淑淨告白 龍蝦堡買一送一!

台灣之光許淑淨在成名之前,除了日常舉重訓練外,還非常注意健康飲食,平時常光顧Subway,補充營養。Subway餐點採用精選肉類,富有豐富的蛋白質,有益於肌肉訓練,另外大量生鮮蔬菜,可以隨喜好增加或減少配菜,清淡不油膩,是速食中熱量偏低(一份約230~350大卡)而且健康的選擇,適合需要減重或控制體重的人。

雖然你沒辦法到倫敦奧運現場為許淑淨加油,但你仍可以來Subway吃龍蝦堡,和大家一起為其他中華代表隊選手加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