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雞排妹、猴抓妹「姐妹丼」聯手 肉搏香港嫩模

▲雞排妹扮學生妹。(圖/水舞國際提供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因為炸雞排影片一砲而紅的「雞排妹」Ili,個頭嬌小,但該有的都有,火辣身材讓粉絲瘋狂,另一位幾乎同期出道的「猴抓妹」陳維芊因為猴子抓胸部,也成為紅人,這回兩位美眉「4彈」聯手準備搶攻香港市場!不過香港嫩模淫招百出,Ili笑說:「醜人多作怪,我跟維芊都很懶惰,不喜歡上版面!」

Ili、陳維芊先後成為劉伊心師妹,各有各的話題,26日即將征戰香港電玩展,將和中國、香港嫩模一較高下!據了解,廠商找來一共找來8位20歲上下的嫩模,包括Ili、陳維芊、方媛、曾寶玲、郭穎兒、陳芷敏、陶嘉瑩、劉瑋欣,個個上圍都是C cup起跳,其中曾寶玲更是謝芷蕙的師姐,搏版面功夫一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猴抓妹遭猴子抓胸一舉成名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對此,雞排妹說:「不想賣弄身材,畢竟我們不是show girl!」更說跟猴抓妹兩個人個性一樣懶惰,根本懶得去想花招,「表現得好,自然就會有版面!」距離開戰時刻只剩下3天,Ili也說,「目前還在考慮服裝,但高跟鞋是一定要的,不然展覽上大家會看不到我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香港嫩模「荒淫招術」百出 政府下令禁止進出書展

蛇姬林采緹甜蜜照曝光! 「郭台銘」甜笑握小手

大眼美眉小薰見「黑色生物」放聲尖叫

美圖/「小南瓜」昆凌依舊傻呼呼 裙底洩春光

圖/林采緹鹹濕舊照被翻 網封「夢幻逸品」疑露點!

前AKB48指原莉乃露底褲 滑倒開M字腿誘人失守

誤會大了/熱狗舞台上搞鹹溼 辣妹頭對敏感處卻見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