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心!火車性愛趴蔡育林潛入榮總 揪團開「護士趴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其實蠻用心的阿XD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癡漢火車」台鐵火車性愛趴案震驚台灣社會,主辦人蔡育林才因妨害風化罪嫌被求刑6個月,全案都尚未落幕還在審理階段,就傳出蔡育林潛入台北榮總上班,藉機利用工作機會搭訕護士,還私下詢問醫護人員對性愛趴有沒有興趣,因為自己想要籌辦護士趴,結果被同事投訴,榮總發現後立刻於6月28日將他解雇。

▼火車性愛趴走漏消息,蔡育林:我太聰明自信!

火車性愛趴全案都尚未落幕還在審理階段,但根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蔡育林現在在台北榮總上班,喜歡辦趴的他常常藉著工作機會搭訕同事,還會私底下詢問護士人員有沒有興趣參加性愛趴,說自己準備辦護士趴,結果被同事投訴,榮總發現後立刻於6月28日將他解雇。

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10日晚間約7點致電到台北榮總公關組求證此事,打市內電話響了約1分鐘無人接聽,接著在晚間9點再次電聯公關組宋組長手機,也無人回應。

這項消息也立刻在PTT引發討論,有網友就開玩笑說蔡育林真是太用心了,為了辦護士趴還到醫院上班,根本就是辦趴高手;還有網友說,生在這鬼島真是埋沒了他的長才;也有網友說希望他可以多辦一些空姐趴、記者趴繼續創造奇蹟;甚至已經有網友迫不及待的想要參加了。

曾籌辦轟動全台火車性愛趴的主辦人蔡育林(38歲)高職肄業,有侵占前科,曾擔任領隊並帶團至大陸、泰國等地,現在無固定工作。為籌畫「癡漢火車」活動,他上網徵求女主角、女助理、糾察員和癡漢等角色,活動前還與工作人員先碰面,約定過程不准任何人碰觸兩名女助理,列車上還使用反針孔攝影偵測器,並希望活動內容保密。

一女大戰18裸漢的女主角「小雨」只有17歲,是高職中輟生,平常沒有工作,但有網友爆料,很多人跟她發生過一夜情,她做筆錄時也說,參加性愛趴是自願的,就是為了好玩而已,大約和8名男發生性關係。

「小雨」在網路上作風相當大膽,PO的照片穿著都很清涼,不吝惜讓大家看她的好身材,在各大色情網站小有名氣,不少網友都說曾經跟她發生一夜情;在參加火車性愛趴之後,她還在網路上PO文,還自誇能夠一個人抵20男。

不過雖然蔡育林自認整個過程都非常的隱密,對最後還是曝了光,蔡育林也因因妨害風化罪嫌被求刑6個月,板橋地方法院26日再度開庭審理火車性愛趴案,蔡育林等6人都否認犯罪。不過,擔任男糾察員的陳姓男子透露,主辦人蔡育林曾告知,女主角「小雨」事後會提供「相對服務」,每人一次,不過蔡辯稱他給的承諾很模糊,「他們要怎麼想是他們的事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主辦火車性愛趴 蔡育林:當作僅此一次人生壯舉

自願參加淫趴 「小雨」結束後還去慶功宴

火車性愛趴走漏消息 蔡育林:我太聰明自信!

花博「撿屍體」性侵案翻盤 高三少女自願參與活春宮

【影】咬破巨咪女模假奶 襲胸巨蟒因矽膠中毒死亡!

最美混血女崩壞! 瀧澤蘿拉床戰20分鐘只看到大鼻孔

MLB/美網亮A-Rod辣女友圖 不虛「摔角奶神」名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