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日本惹禍!柯震東遭網友瘋狂幹譙 仿徐若瑄刪微博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柯震東昨在微博上誇「日本真是個美麗和時尚的國家」,不料竟引來有仇日情結的中國網友們瘋狂的漫罵,他即留下一篇「感恩,感謝!為所有人努力下去」微博,其他博文全部刪除。


▲柯震東刪光微博,希望能平息風波。(圖/資料照)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震東最近與家人同遊日本,在微博開心寫下:「隔了好久再到日本,有很多不同感受,但日本真是個美麗和時尚的國家,新風格和舊文化、白天與黑夜各有他完全不同的美麗,好久不見,日本。」不料因日本侵華的歷史導致很多大陸網友仇日,認為他對日本的誇讚形同賣國,而圍剿他。

柯的動作讓粉絲著急,留言希望他不需要在乎那些惡意的言論,挺他的人說「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中國是不會進步的。」不少粉絲都擔心他就此退出微博。

不僅如此,之前女神徐若瑄也被網友冒用身分,表示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,不想去內地發展,又說要求日本人作主,指大陸欺負台灣。此舉引來網友遷怒,而在她的微博上攻擊。她受委屈後刪光微博,告別670萬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柯震東之前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。(圖/新浪微博)
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驚!潔西卡爆肥驚悚照 火辣身材回不去了?

圖/陳子璇校花女兒咪咪曝光 大眼萌樣很有星味

Baby手滑外洩未上市代言 惹禍遭求償千萬
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