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潔西卡爆肥驚悚照 火辣身材回不去了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性感女星潔西卡辛普森(Jessica Simpson),從生產後以往火辣身材似乎回不去了!她因懷孕胖23公斤,產後雖積極瘦身,但近日被美國媒體拍到「慘狀」,暴肥照相當驚悚!


▲潔西卡辛普森產女後身材嚴重走樣!(圖/取自網路)

今年5月潔西卡辛普森成功產下小龍女,臃腫身形一發不可收拾,產後至今9週仍未瘦身成功。近日被拍到身穿背心前往健身房,走樣的身材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據悉,潔西卡為擺脫大尺寸媽媽稱號,已和健身房簽下400萬美元合約(約新台幣1億2000萬元),拿現在模樣和以往她拍攝火辣性感的照片做比較,只能說真的是「差很大」啊!


▲▼潔西卡辛普森以往性感甜美的外型深植人心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▼如今卻暴肥成這樣,讓人不勝唏噓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葉玉卿陳年裸照遭掀底 網友怒:放過她吧!

直擊/凱蒂佩芮多功能胸部 D奶豪溝還可藏手機

澤尻英龍華大膽露乳暈 晉升三級片女星

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