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轉型當演員 揮別過去人鬼不像的行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名模蔡淑臻入行將近19年,轉戰戲劇圈嶄露頭角,拍了電影、電視劇,從《犀利人妻》、《半熟戀人》等戲後她更確定自己要往女演員之路邁進,她坦言:「模特兒就是一個為了追求完美,把自己搞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行業。」

▲半熟戀人蔡淑臻與路斯明溼身舌吻。(圖/台視)

根據《聯合報》指出蔡淑臻在演藝圈,尤其是當模特兒,因為特別被要求外型,所以很容易喪失自我,也經常因為外表,受到很直接的挫折。但現在轉型成為女演員讓她感嘆的說:「我來不及興奮,反而有更大的挫折感,因為發現不會的東西太多,愈知道自己的不足,那也是一種信心的考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談到了感情世界,蔡淑臻和李沛旭感情穩定,甚至頻傳婚訊,但蔡淑臻說:「婚不一定要結,但是伴一定要有,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,只要有一個寄託對象放在心裡,即使是暗戀都沒關係。感情很重要,但比重不大,小時候很浪漫,一定要轟轟烈烈,現在不了,簡單最幸福,不要太戲劇化的愛情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假戲真做?路斯明介入蔡淑臻、李沛旭戀情?

蔡淑臻深V透視裝覆兩奶 大膽狂吻路斯明3天

蔡淑臻脫空姐裝 V領透視襯衫獻禮路斯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