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凱蒂佩芮多功能胸部 D奶豪溝還可藏手機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特殊造型不輸女神卡卡,每每出現在公眾場合,也是免不了大家熱情關注。最近,她被直擊在威尼斯騎腳踏車時,穿著性感低胸洋裝,放送傲人雙峰,妙的是,她深邃的事業線竟然可以夾住手機,讓人為之欽佩,外媒還開玩笑的說:「凱蒂佩芮又發現了胸部的另一個用處。」

凱蒂佩芮5日在加州威尼斯海灘騎腳踏車時,不知為何不將手機放在前面的置物籃,反而將直接用她的D奶緊緊夾住手機,引來路人頻頻側目。不過,凱蒂絲毫不顧旁人眼光,相當怡然自得。

不過凱蒂佩芮雙峰搶鏡也不是第一次,據《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她在之前的的歌曲《Part of me》中,將自己的胸部纏緊緊,扮起男裝。只不過這次她大解放,將手機直接放在胸部上,省去許多麻煩,成為另類「手機的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《一路向西》群星露乳 AV女優希崎潔西卡掀裙任拍

新版《GTO》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

深田恭子30歲當慾女 《青春之門》露點兼自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