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費玉清」林俊逸愛做菜 粉絲大讚:新好男人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因在選秀節目中模仿「費玉清」一戰成名的林俊逸,人氣扶搖直上。現在比賽進入最後八強決戰,儘管林俊逸的積分目前暫居第一名,但自我要求高的他,還是常常閉關構思表演內容。而平時把下廚當興趣的他也說,若遇壓力大時,會選擇下廚或是吃美食,來排憂解勞。

▲林俊逸(右)在《超級模王大道》中以模仿費玉清,受到外界矚目。(圖/翻攝自林俊逸臉書)

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的林俊逸,時常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與網友互動,也曾PO上自己做菜的照片,被大家誇讚是「新好男人」。林俊逸表示,比賽進行至今,已經不只是壓力,考驗的是體力和腦力。而因為自己要求很高,一個表演至少就要花一個星期的時間來準備,所以幾乎沒有休息時間。他表示,自己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吃到想吃的美食就能心滿意足,或者偶而下下廚,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吃飯就很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俊逸(下)有空時就會下廚,並邀請朋友一起品嘗。(圖/翻攝自林俊逸臉書)

林俊逸說,自己擅長的是「湯品」料理,像是鳳梨苦瓜雞等。無師自通的他,僅是上網查查資料,看看阿基師、詹姆士、王蓉蓉等廚藝高手怎麼做,再試著挑戰。除此之外,林俊逸品嘗美食也有自己一番獨特見解,29日他出席王偉忠姐姐王蓉蓉的新店開幕記者會,極力讚賞「滷豬耳朵」這道菜,他說:「口味平實而不虛華,很有眷村的味道。」

▲林俊逸大讚王蓉蓉做的「滷豬耳朵」口味平實不虛華。(圖/翻攝自林俊逸臉書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甜心主播李佳玲神似許慧欣 滑雪摔倒也好

黃嘉千靠《模王》帶財 連接2廣告搶賺奶粉錢

罵人的人滿嘴垃圾 歐漢聲斥:yahoo不應該開討論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