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主播李佳玲神似許慧欣 滑雪摔倒也好美

▲中視新生代主播李佳玲上《超級模王大道》。(圖/中視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有「小許慧欣」之稱的主播李佳玲外型清新亮麗,最近慢慢開始受到外界關注,之前她赴韓國採訪滑雪勝地,在雪地瘋狂跌倒的畫面,被剪進新聞帶花絮,沒想到獲得許多粉絲回應:「美女連摔倒都是美的」,還有人表示,佳玲主播跌倒真是太可愛了,讓他忍不住一看再看。

李佳玲24日上中視《超級模王大道》進行「達人合作PK賽」這次和選手黃豪平合作,頗有大將之風的她心情並不會很緊張,為了有最好效果,上台之前還與搭擋一再調整腳本內容,讓李佳玲笑說:「原來節目表演和新聞工作一樣,總是充滿變化!」尤其錄影過程並不像在新聞棚內有讀稿機可參考,所以一切都是靠臨場反應和事前記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佳玲專業又甜美的形象頻頻讓主持人歐弟趁錄影空檔和她話家常,不斷說她好有氣質之外,也讓在場的觀眾頻讚:「這個女孩好美喔!」

▲李佳玲和黃豪平搭擋進行「達人PK賽」。(圖/中視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