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月天拿下最佳國語專輯成最大贏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五月天入圍7項金曲獎、連最佳國語專輯獎一共獲得6座獎盃,猛吃香蕉「如蕉似漆」成為第23屆金曲獎最大贏家!

▲五月天奪6獎在台上狂吃香蕉!(圖/翻攝網路)

這次五月天成員人手一條蕉上台開吃慶祝得獎,《第二人生》這張專輯據表示是他們倒數第三張專輯,網民表示雖然五月天連得實在太扯,但是實力真的很堅強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<p><a 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" target="_blank"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0, 0);">ETtoday新聞雲</span>》首頁</span></strong></a></p>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