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出「入珠」穿便服拖鞋 嘉義泌醫被抓包是密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奉勸男性真的不要拿小弟弟開玩笑啊,不然它也跟你開起玩笑就不好了.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千萬別亂跟生殖器開玩笑!嘉義市警方在21日當場查獲一位無照的張姓密醫著拖鞋、便服,正在幫病患將生殖器內的鋼珠取出,離譜的是,雖然手術室內有麻藥與治療藥物,卻沒有任何消毒相關藥物與器具;張男和診所的負責人皆被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法辦。

▼據說男性「入珠」後,生殖器的外型就會類似苦瓜。(圖/翻攝自農委會網站)


據了解,這間診所本來即是專門治療泌尿科,雖已在民國98年辦理歇業,但陳姓負責人為了賺錢,還是僱用無照的張男。其實張僅做過泌尿科助理,有了些經驗後就自己幫客人進行醫療行為,他和陳男的工作區分為陳負責與患者接洽,有病人要到診所時再用電話跟張進行聯繫,每次看診的費用約1千元至4千元不等,陳、張再拆帳對分。

警方表示,大多數的民眾如果患有泌尿相關疾病,都會因為不好意思前往醫院,而尋找一些較為隱密的私人診所治療,陳姓男子就是洞悉這種人性弱點,所以才會於歇業後仍然僱用無照的張男替人看診與進行手術。

另外,21日警方持搜索票至診所時,除了當場查獲張男的密醫行為,還在現場查扣一批注射針筒與藥劑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強吸熟女債主胸部 男子辯稱「在玩」
【影】「比我還兇!」 花蓮虐狗女煞半夜狠抽哀嚎犬
5歲女被性侵 父重拳毆死歹徒免訴!陪審團:護女心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